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建华调研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和绩效工资改革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22日 编辑: 点击:

11121116,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建华率人事处处长刘文华、副处长王丽娟等一行四人深入全校各二级教学单位调研师资队伍建设及绩效工资改革。

罗建华一行采取“二看二听”,即通过看管理、看资料和听汇报、听建议等形式对全校各二级教学单位师资队伍现状、人才引进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听取了调研单位对现行分配方案的意见和绩效工资改革工作建议、绩效考核办法的可行性建议。

人事处处长刘文华与各二级教学单位交换了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及绩效工资改革的意见。他说,学校人才引进工作重心下移的工作方案,已经有效地调动了各二级教学单位的积极性,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人事处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对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及绩效考核工作的指示精神,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好绩效工资改革,促进绩效考核工作顺利开展。

罗建华认真听取了各二级教学单位师资队伍建设情况汇报及各位代表对绩效工资改革的建议,他指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和绩效工资改革是我校人事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关系到教职员工的成长,关系到师资队伍的稳定,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学校将以绩效工资改革为契机,推动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针对在调研中反映的师资队伍建设的问题,他要求人事部门要认真分析原因,找出对策。对于绩效工资改革,学校将参考和吸收教职员工的合理意见和建议,确保实施方案的科学合理、公平公正,提升全校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幸福感。

据悉,为建立健全我校的绩效考核机制和师资队伍建设,学校党政领导在今年已与南华大学、衡阳师范学院、湖南工程学院等高校进行了专题调研。学校绩效考核方案(草案)经人事处拟定并修改五稿,近期递交工作小组讨论后下发给各单位、各部门征求意见,力争年底完成定稿并付诸实施。(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