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建华率队到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调研师资队伍建设及绩效工资改革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16日 编辑: 点击:

 

1114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建华率人事处处长刘文华、副处长王丽娟等一行四人对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及绩效工资改革进行调研。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廖可兵,党总支书记宁清平、副书记周燕斌,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廖可兵汇报了安工学院师资队伍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人才引进的待遇方案提出了建议;宁清平就安工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压力大、引进人才难度大的解决办法提出了设想;周燕斌就如何稳定辅导员队伍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学院其他各位与会老师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学院各位与会人员就绩效工资改革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刘文华就安工学院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了五点建议:早启动、多途径、走出去、引进来、自培养;王丽娟介绍了绩效工资改革工作的情况。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建华认真听取了安工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汇报及各位代表对绩效工资改革的建议,指出要想方设法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积极配合学校作好绩效工资改革,促进绩效考核工作的开展。(文/摄影 黄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