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编办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清理人员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18日 编辑: 点击:

 
 

        1010上午,湖南省编办实名制管理和监督检查处正处级调研员施兰蔚、副处长黄超、陈慢波一行三人来我校检查清理人员编制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建华主持汇报会并代表学校致欢迎词,罗建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人员编制管理情况及人才引进工作情况等,人事处处长刘文华从我校人才引进程序、人员编制清理工作的具体做法作了详细汇报。随后,省编办检查组对我校人员清理工作相关材料作了全面、认真的检查。

   检查结束后,省编办领导对检查工作进行了反馈,检查组对我校编制清理工作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的编制管理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认为:湖南工学院的人事编制管理工作在编制使用问题上,坚持了从紧、从严原则;在引进人才程序上公开、透明、公平、公正;在进人标准上,坚持引进高学历、高职称人才。(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