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职称快讯11:我校职称申报资格初审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8日 编辑: 点击:

 
 
 

5月7日下午,校长罗建华来到职称申报资格初审现场指导工作,工作人员汇报了资格初审的文件依据、初审内容、工作程序、审核要求等。

罗建华认真查看了申报人员相关材料,充分肯定了职改办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

罗建华强调,今年是我校自主评审高校教师系列高级职称的第一年,要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总体部署,总结学校多年来组织申报高级职称的成功经验,认真细致做好评审前各环节工作。

罗建华要求,既要严格规范资格初审程序和内容,遵守制度和纪律,又要加强对教学院(部)职称工作联络员及申报人员的业务培训和指导;各教学院(部)和职改办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资格初审工作。

根据省人社厅、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的文件要求,5月7日起,学校职改办组织人员分4组对70余名申报高级职称人员的材料进行认真资格初审,初审包括资格审核、教学基本条件审查、科研基本条件审查以及形式审查等。(职改办 马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