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何建雄带队赴京参加院士专家工作站工作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1-07 打印本页

为全面推进我校院士专家工作站各项工作,工作站工作会于15日在北京举行,工作会由刘大响院士主持,工作站签约专家王华明院士、蒋成保、罗瑞盈、蒋崇文、岳明出席,我校副校长何建雄、原校长张力教授、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处长谭德凡、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吉兆、汽车零部件技术研究院院长吴远志、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罗建新等十余人参加工作会。

刘大响院士对何建雄一行赴京参加工作会表示热烈欢迎,并隆重介绍了新加入专家团队的材料工程专家、国家杰青和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获得者蒋成保教授,他指出工作站成立以来双方克服疫情困难,围绕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和专业建设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但在成果转化方面还存在不足,要进一步利用北航科技成果推动衡阳经济发展。何建雄对院士专家百忙之中参加工作会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我校2021年度在学科平台、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和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突破,重点交流了解决科研经费总量少和社会服务能力弱等突出问题的对策。

何建雄校长的发言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反响,与会专家纷纷献言献策。蒋成保教授指出,我校在材料加工和材料科学等领域具有较长的办学历史和科研条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愿意与我校加强合作,通过多种途径提升我校相关学科的影响力。随后,吴远志就合作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联合发展基金行了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