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研究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衡阳运输机械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李新宇来我院讲座交流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2-08 打印本页

127日上午,衡阳运输机械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李新宇应邀来我院开展企业专题讲座,报告题目为“带式输送设备关键技术及发展趋势”。讲座由汽车零部件技术研究院院长吴远志教授主持,汽车零部件技术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

报告中,李新宇从带式运输机体系、特种皮带机、散料输送对带式输送机的需求、带式输送设备关键技术、带式输送设备发展趋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其公司在运输机械领域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突出成果,重点讲述了带式输送设备的研发和应用难点,并对校企合作关键性问题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强烈反响。讲座结束后,李新宇和我院教师进行了交流,详细探讨了衡阳运输机械有限公司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的研究方向。

此次企业专题讲座增进了我院教师对衡阳市制造行业和企业的认识,为推动我院产学研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