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深入学生基层 开展调查研究——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6日 


为掌握教育教学、服务管理质量,1月16日下午,副院长朱永忠、副书记刘易华和教研室主任在6214会议室与建筑学、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专业的34名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针对教师课堂教学、教学质量评价、教学课程安排、劳动素质教育、校园网络信号、生活热水收费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15条。与会领导认真听取发言,指派专人作好记录,对反映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能立即答复的立即答复,对暂不具备解决条件的诉求,耐心地作了解释和说明,并将与有关部门沟通后再行反馈。

此次座谈会,师生有问有答,互动有序,氛围轻松,既是一次学院领导深入基层了解情况,掌握线索的会议,还是一次以调查研究推进作风转变、促进科学决策的实践。(文/唐海源 审稿人/一审:刘盈之 二审:朱永忠 三审:张帆)

1E52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