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教职工 > 学校事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根据《关于评选湖南工学院优秀教师的通知》、《关于评选湖南工学院优秀青年教师的通知》及《关于评选湖南工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文件精神,经个人书面申请,教学院(部)或相关单位推荐,2019年8月24日学校师资队伍建设领导小组会议评审,拟评定姚胜兴等11名同志为2019年湖南工学院“优秀教师”、叶拓等4名同志为2019年湖南工学院“优秀青年教师”、蒋纯金等10名同志为2019年湖南工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具体名单如下:

湖南工学院“优秀教师”(11名)

姚胜兴、贾雅琼、戴成秋、袁鹏、欧丽娟、张勇(数能学院)、刘晓英、易灿南、姜雨佳、刘爱群、何璐

湖南工学院“优秀青年教师”(4名)

叶拓、周亮、王秋燕、郭范波;

湖南工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10名)

蒋纯金、张星星、肖中云、闫英才、谢娟、张艳霞、严亚周、刘静、谢忠祥、张勇(审计处)。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8月25日至8月3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监察处或人事处联系。以单位名义反映必须加盖本单位印章;以个人名义反映必须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不受理匿名和假冒信息(电话、姓名等)举报。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监察处和人事处将对反映问题进行核实查证,并为反映者保密。

监察处联系人:曹文明(13786480778

人事处联系人:刘文华(13787710615

电子邮箱:hgrscszk@126.com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