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采购与招投标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信息公开 > 采购与招投标 > 正文

湖南工学院(采购人名称)的湖南工学院材科院实验室办公室整合及化环实验室改造装修工程(项目名称)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1、采购项目名称:湖南工学院材科院实验室办公室整合及化环实验室改造装修工程

2、采购代理编号:     HNYBHY-2022-17    

二、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分包:

预算金额(元)

最高限价(元)

代理服务费限价(元)

1

438701.57

438701.57

5260.00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谈判文件。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采购项目的特定资格条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5、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6、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四、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有意投标的供应商,请你单位于2022 8   12 日至 8  15 上午9:00~12:00,下午15:30~17:30,持个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营业执照(或者授权委托书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到湖南英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雅士林欣城G16栋1单元902室获取谈判文件。

五、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谈判时间及地点

1、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 2022 8 19 10 00 分(北京时间)

2、谈判时间: 2022 8 19 10 00 分北京时间)。

3、谈判地点: 湖南英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雅士林欣城G16栋1单元902室)

、询问及质疑

1、供应商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及监督部门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1采购人信息

1) 称:湖南工学院

2)地  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3)联系人:王先生

4)电话:0734-345202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  称: 湖南英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地  址: 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雅士林欣城G16栋1单元902室

3)联系人:李先生

4)邮  编: 421001

5)电  话: 13975474118

本项目招投标监督部门为湖南工学院纪委,电话0734-345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