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采购与招投标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信息公开 > 采购与招投标 > 正文

受湖南工学院委托,湖南正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其顺枫学生公寓A区食堂托管经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餐饮经营企业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湖南工学院顺枫学生公寓A区食堂托管经营项目

委托代理编号:ZXCG20220713

二、项目概况

顺枫学生公寓A区食堂总建筑面积约6500平方米,共三层。学生基本大伙(保障性伙食)设在一楼、二楼;其中民族餐厅容纳不少于300人用餐,教工餐厅容纳不少于400人用餐,基本大伙(保障性伙食)的经营面积占到食堂总经营面积的50-60%。

食堂设有若干个营业窗口,配有非接触式校园一卡通售卖系统,配齐蒸煮、烹饪、切配、拆洗、消毒、储藏、冷藏和更衣等工作间,以及节能大灶、蒸柜、冰箱和工作台等设备设施。食堂所有餐厨设备尚可使用。

三、项目经营期限

托管合同的期限为“2+3+1+1”。因原托管服务方衡阳市可味餐饮公司有条件提前终止经营,剩余两年合同由新的托管中标人承接。前两年为过渡期,过渡期满后由中标人继续经营三年,连续三年每年考核符合学校考核要求则继续第六年的经营,若考核不合格,第五年经营期满后合同自动终止;若第六年考核合格,则继续第七年的经营,并在第七年经营期满后,合同自动终止;若考核不符合学校要求,则在第六年经营期满后无条件退出,第七年不再经营。如果上级主管部门出台了新的规定,则按照新规定执行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

1.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特定资格条件:

2.1提供有效期内的行政监督部门颁发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2.2被委托经营方派到湖南工学院直接从事食堂托管经营的团队必须是有高校学生食堂服务管理经验的团队(提供从事高校学生食堂经营的合同证明。截止合同签订日,拟派到湖南工学院的管理团队负责人不得兼任同类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2.3社会信誉良好,经查询“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2019以来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符合上述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可于2022年 7 19 日至2022年 7 26 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到湖南正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319号绿地中心T2栋1108室)获取招标文件。

获取招标文件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须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原件,或授权代表须持授权委托书(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原件

六、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 8 8 9 30分

开标时间:2022年 8 8 9 30分

开标地点:湖南正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319号绿地中心T2栋1109室)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上述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到场参加开标会;若投标人为法定代表人,须持法人证明及身份证原件;若投标人为授权委托人,须持法人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参与开标。

七、现场踏勤

不统一组织,投标人可于2022年 7 27 日至2022年 7 29 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和下午15:00--17:30)自行踏勘现场,逾期不予接待。现场踏勘费用自理,安全责任自负。

现场踏勘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0734-3452029。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南工学院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734-345202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正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319号绿地中心T2栋1108室

联系人:龙亮梅、王小娟、李林葱

电话:0731-8991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