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在校生 > 学生事务 > 学生资助 > 正文

 

春风送暖,弘扬雷锋精神。在这春风洋溢的雷锋月里,湖南工学院南校区志愿者服务部在三月二十八日上午十点开展了“校园大清扫”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中心全体成员以及获奖受助学生。

此次活动以分配小组,男女搭配的形式展开,在提高清洁效率的同时,也增强了各位同学之间的熟悉感。全部受助学生共分成四个小组,各自负责分配好的指定区域。各位同学在拿上清理工具之后,说干就干,积极配合,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 在极短的时间就将指定区域打扫完毕。虽然大家的脸上都略显疲惫,但是看到被清理之后的校园时,大家都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校 园是我家,卫生靠大家”,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的“家”焕然一新,更重要的是,大家通过这次活动,奉献意识大大增强,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以及肩上的重担,更 加富有一颗感恩的心,相信通过本次活动,中心所有成员定将更为团结,为学校,为贫困学子作出更大的贡献。  (陈梓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