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勤工助学

勤工助学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在校生 > 学生事务 > 勤工助学 > 正文

校学生勤工助学中心招新啦 

    正在火热招新的校学生勤工助学中心是一支在学生工作处资助管理中心的领导下,负责对学校资助、贷款、获奖受助学生志愿服务、征兵入伍,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工作的管理、指导、协调的学生服务组织。中心下设有五个部门:综合管理部、资助部、贷款事务部、志愿者服务部、宣传部(南校区不设贷款事务部和资助部)。

    916号、17号中心干事在晚自习下班宣传中,接到了许多同学递交的申请表,不仅如此我们还在c区、b区食堂轮流摆点招新,李琪、袁野老师与中心主任叶宇也来到招新现场进行工作指导。在中心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此次招新工作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相信即将融入新鲜血液的中心会在新的一学年里创造出不一样的未来。

    中心在这里,一直在等你。                

                                                            (申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