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勤工助学

勤工助学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在校生 > 学生事务 > 勤工助学 > 正文

根据学生工作处《关于做好2019年勤工助学相关工作的通知》,现就2019年勤工助学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定:保卫处现设勤工助学岗位70个,其中护校队员62人,治安信息员8人。

二、岗位招聘:

(一)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守校纪校规及护校队的各项管理制度。

2、热爱保卫工作,服从工作安排,工作积极认真负责意志坚定,能吃苦耐劳

3、沟通人际关系好,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及综合协调能力。

4、身体素质好,体格健好体育或武术的可优先考虑。

5、对于家境贫困,要求上进的学生将考虑优先录用。

(二)招聘对象:

2016-2018级在校学生。

(三)报名流程:

  1、有志应聘保卫处勤工助学岗位的学生,按照学生工作处《关于做好2019年勤工助学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参照学校公布的固定岗位,填写《2019年勤工助学申请表》,各二级学院统一收齐后,于3月14日下班前交资助中心。

2、保卫处根据报名情况通知学生在指定时间地点面试、考核具体事宜另通知,考核合格者被正式录用。

  三、岗位管理:

1、工作时间:每周一至周日(寒、暑假除外),按区域、部位、工作时间段,采用轮流值班制。

2、保卫处负责对聘用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和考核统一配发工作服、保卫器材及执勤袖章等。

3、助学金发放由保卫处按有关要求报学生处统一发放。

4、勤工助学岗位聘期为一年,期满考核,优秀者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适当奖励。

 

 

                  保卫处

                2019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