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勤工助学

勤工助学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在校生 > 学生事务 > 勤工助学 > 正文

关于做好建工学院2018年上半年勤工助学工作通知

班级班长和团支书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的勤工助学工作,根据《湖南工学院勤工助学管理办法》(湖工学〔2015〕15号)的要求,我院现进行关于申报2018年上半年院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的通知:

一、建工学院勤工助学岗位信息
    勤工助学岗位包括学院日常工作助理(含教学、科研、行政及辅导员等工作助理)和有关部门学生服务工作助理等岗位。具体的工作岗位设定信息见下表;                 

序号

固定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人 数

备注

1

辅导员助理

协助辅导员老师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协助处理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具体问题等

10

 

2

收发室助理

负责收发室的全面工作保证急件随时送发,做好文件和信件的登记 

2

 

3

考研考证助理

积极做好考研考证的相关时间公布,协助相关部门进行工作管理。

3

 

4

就业工作助理

协助老师接待来我校招聘的单位,整理核对毕业生就业信息,归纳整理招聘信息,并把有关招聘信息及时发布到毕业生通知工作群中。

2

 

5

建工之家值班人员

在建工之家进行日常值班;值班期间打扫办公室的卫生,保持办公室清洁。 

2

 

6

 

学生宿舍管理务勤工助学岗

    在宿管中心主任的领导下负责所辖宿舍楼管理和服务工作。

2

 

7

向阳花成长辅导室助理

    帮助整理辅导室中的各种书籍资料,保持辅导室内部清洁。

2

 

8

图书馆管理员

听从老师安排,按照图书编目的要求,对藏书进行分类编目,保持图书、资料整洁。

2

 

9

实验室管理员

熟悉实验室工作管理规程,对实验室设备做好安全维护,保持实验室的清洁。

6

 

10

教务办公室助理

协助老师做好教务工作,上传下达,耐心接待学生或领导老师,值班人员要做好值班记录,做好交接班等有关工作。

3

 

11

工程造价与管理教研室助理

   认真做好教研室的卫生、防火、防盗、安全工作。重要事情做好记载。

1

 

12

土木工程教研室助理

认真做好教研室的卫生、防火、防盗、安全工作。重要事情要有记载。

1

 

13

工业设计教研室助理

认真做好教研室的卫生、防火、防盗、安全工作。重要事情做好记载。

1

 

14

建筑学教研室助理

认真做好教研室的卫生、防火、防盗、安全工作。重要事情做好记载。

1

 

15

公共艺术教研室助理

认真做好教研室的卫生、防火、防盗、安全工作。重要事情做好记载。

1

 

16

校保卫处助理

协助老师做好学生安全防卫等工作、协助老师、维持卫生等。

1

 

17

岗位监督员

监督检查勤工助学各成员的日常工作情况,并定期汇总检查结果,及时向各部门分管老师汇报。

2

 

二、申报条件

申报面向全院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包括卓越班、皇朝家私),要求家庭条件困难,学习成绩良好,无挂科记录,必须是贫困生数据库的学生;

三、申报时间及要求

申请岗位报名截止时间:3月18日。请在3月20日上午10:00—12:00,将附件一报名表打印一式两份(字体仿宋_gb2312小四),贴好照片,交至建工楼一楼团学办公室6112,我们部门会安排干事在那收取报名表,逾期不受理。报名表见《附件1》;
相关文件已上传至各大班委群,请各班班委看到通知后,及时转到班群,如有其它疑问,请联系社会实践部勤工助学方面负责人:

王爽    tel:15211951900          qq:464834371

刘超前  tel:18473462008          qq:2848345425

 

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8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