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勤工助学

勤工助学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在校生 > 学生事务 > 勤工助学 > 正文

 

11月1日中午,材化学院在材化楼1406召开2017下半年勤工助学岗位动员大会。材化学院辅导员杨聪斌及全体勤工助学岗位在岗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杨聪斌老师对同学们积极参加勤工助学岗位的行为表示肯定,他表示在同学应听从指导老师的安排,并学会规避工作中的安全隐患问题。此外,杨聪斌指出同学们要心怀感恩,有服务意识,他号召同学们践行我院“资助育人?感恩回馈”的特色资助育人体系。在最后的交流环节中,勤工部部长彭先穗总结自身在岗位工作上的心得,希望同学们在勤工助学岗位的过程中能够通过自己的劳动,促进自身发展。

此次大会召开,不仅折射出我院院领导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更让学生积极投身工作的同时,能更清楚工作的各项环节及流程,使学生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有所付出、有所收获。(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