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好<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中宣办发〔2023〕23 号)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我校将按照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文件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认真组织好《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加强学习宣传。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通知要求,充分发挥《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的重要作用,切实组织好该书的学习宣传工作。学校党委把该书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列入第十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将该书作为重要学习内容纳入二级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作为二级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重要学习材料。

2.广泛开展宣讲活动。依托该书内容组织好面向全校师生的宣讲,学校组织校级讲师团集中开展宣讲活动,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利用班团组织开展宣讲,做到班级全覆盖。

3.扎实做好“三进”工作。要把该书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做好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三进”工作,要把该书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和党课的重要参考资料,在形势与政策课专门安排一个专题教学,进入形势与政策课课堂,让广大师生入脑入心。

4.做好组织征订工作。党委宣传部要统筹做好该书的征订工作,并负责向上级党委宣传部门报告该书的学习使用情况;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一负责为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党务部门、各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订阅1本;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为思政课教师征订1本,组织学生学习。

 

 

                             中共湖南工学院委员会

                              2023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