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教育基金会加强与省教育基金会的交流联络,2023年获得湖南省教育基金会“爱烛行动”救助特困教师名额一名。现将《湖南省教育基金会2023年开展救助特困教师活动方案》予以转发,请符合救助条件的特困教师自愿申报,相关通知要求如下:

1、本校在职在岗持有教师资格证教师(已获得过2021年、2022年“爱烛行动”救助教师除外);

2、特困教师需满足的条件:本人患重大疾病、负债5万元以上,或因家庭遭受重大自然灾害损失巨大,生活特别困难;

3、救助标准为:1万元/人;

4、需提交的材料有:申请表(附件一),身份证、教师证、医院诊断结果、治疗费用票据复印件,当地政府部门(民政局/所、居委会/村委会)出具遭受重大自然灾害等相关证明。

5、申报材料纸质文档于5月29日前提交湖南工学院教育基金会(教学楼1011室),联系人:罗老师,电话:61692;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1621246130@qq.com

附件一:湖南省教育基金会“爱烛行动”资助特困教师申请表

窗体底端

                 湖南工学院教育基金会

                                         202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