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教学院(部、中心)

2023年3月份,教育部专家组将莅临学校进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入正式评估阶段。在评估建设阶段和迎评工作阶段,学校全体师生员工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明确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梳理办学成果,凸显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优势与特色,查找差距与不足。党委宣传部联合审核评估办公室从开学起在校园网上开辟《审核评估大家谈》专栏,邀请各教学院(部、中心)院长(部长、主任)谈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问题的认识,同时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建言献策。请各教学院(部、中心)按照以下要求准备好访谈材料。

、《审核评估大家谈》的主要内容

记者:您如何理解这次审核评估?

记者:当前学院(部、中心)迎评都做了哪些工作?

记者:在人才培养中,学院(部、中心)是如何落实和体现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的?

记者:学院(部、中心)在质量文化建设方面有哪些好的举措?

记者:学院(部、中心)在教育教学方面有哪些成果?

记者: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学院(部、中心)开展了哪些工作,效果如何?

记者:能否谈谈学院(部、中心)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大思政”理念引领育人工作的具体举措和亮点特色?

记者:围绕学校的办学特色,学院(部、中心)在教育教学方面有哪些特色和亮点?

记者:迎接专家进校,学院(部、中心)还有哪些工作需要推进

二、《审核评估大家谈》的材料要求

1.内容紧扣访谈记者提出的9个问题,思路清晰、结构严谨,语言精炼。

2.访谈稿配上相应的图片,字数控制在3000字。

3.页面统一用A4纸排版,标题用黑体二号,正文用宋体四号,行间距用固定值25磅;左边距3厘米,右边距2厘米,上边距2.5厘米,下边距2.5厘米。

三、报送要求

访谈稿以纸质版和电子版两种形式于2023年2月20号(星期一)下午5点之前报送到党委宣传部。纸质版稿件须经各教学院(部、中心)院长(部长、主任)签字后,按文字格式要求报送至综合教学大楼12楼1209办公室李琪处(61157);电子版稿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273580990@qq.com。

 

党委宣传部  

审核评估办公室

2023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