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工学院委托湖南华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湖南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改造项目(青年博士实验室)第二次进行校内公开招标。请具备投标资格的投标人在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内到湖南华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场报名。现将有关内容公如下:

一、招标项目的概况

1、项目名称:湖南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改造项目(青年博士实验室)第二次

2、建设地点:湖南工学院酃湖校区

3、项目概况: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

4、标段划分及上限值:本项目分为个包上限值455000.00元;

二、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2.1、投标人必须是中国境内注册,依法成立的法人或其它单位;

2.2、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特定资格条件:

三、投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 01 11 日至 02 02 日,每天上午9点至12点,下午3点至5点节假日除外携带下述资料到衡阳市蒸湘区光辉街1号海博星都9栋17B楼1809室获取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或者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人提交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

四、投标保证金:

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各投标人须将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捌仟元整)从各投标人的基本账户以转账形式汇至以下账户:

账户名:湖南华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行:工商银行衡阳江东支行

 号:1905024009200040010

2)、到截止时间:投标人应保证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指定账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北京时间)到达,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3)、未按上述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不合格,视为不合格投标人。

4)、提交投标保证金时,必须在银行进账单上注明“XX项目”的投标保证金。如果没注明是“XX项目”的投标保证金,由此造成无法查实是否到账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退还投标保证金时仍以转方式退回到投标人原转出户。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3年 02 10 15:00时(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衡阳市蒸湘区光辉街1号海博星都9栋17B楼1809室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湖南工学院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734-3452029

地址: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代理机构名称:湖南华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邓美玉 电话:0734-8204733、16670938983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光辉街1号海博星都9栋17B楼1809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