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

根据年度学习计划安排,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决定开展2021年第10次集中学习,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和地点

初定于第七周星期五上午在学校举行。

二、学习主题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三、学习形式

(一)个人自学

会前,请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新华社9月28日电,见附件)。

(二)集中学习研讨

1.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人事处组织领学);

2.党委副书记张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何建雄作学习研讨中心发言;

3.中心组成员研讨发言;

4.党委书记宋克慧作学习总结。

研讨主题:如何贯彻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和人才兴校战略,推动学校“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

四、学习要求

请各位中心组成员按时参加集中学习,如遇特殊情况,须事先向中心组组长请假,并报党委宣传部备案。


附件: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新华社9月28日电)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