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校师生员工:

我们的脚下,是美丽的衡阳:国家大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这里本来就是文化的渊薮、文明的奥区。目前衡阳市正在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市委、市政府将创建工作作为全市的“一号工程”深入推进,提出“不创则已、创则必成、创则必优”的总要求,呼吁“文明创建人人参与,和谐生活家家受益”。我们生活于斯、工作于斯、成长于斯,文明创建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倡议:全校师生携手同心,爱我衡阳、兴我衡阳、美我校园,积极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之中。

我们要争当文明创建的宣传者。以主人翁的姿态,动员家人、邻里、朋友,一起当好“衡阳群众”,当好文明创建的宣传员、讲解员、劝导员,让我们以饱满的家国情怀,人人知晓创建、支持创建、点赞创建。

我们要争当文明创建的实践者。从自己身边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不乱丢乱扔,不乱吐乱行,不乱贴乱画。您的一张温馨的笑脸、一声热情的招呼、见到垃圾时的一个弯腰、遇到红灯时的一次等待、给他人的一次帮助、为老人的一次让座、给外地人的一次指路、对不文明行为的一次说“不”、交通路口的一次文明劝导等等,点点滴滴,塑造着文明有礼的衡阳人形象。

我们要争当文明创建的志愿者。“我志愿、我奉献、我快乐”,踊跃投身文明劝导、帮困助学、扶弱助残、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用我们的奉献,引领城市新风尚。

大城衡阳,大在格局、大在风范、大在文明!我们相信,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必将使我们的城市更加出彩,也必将使我们的校园更加和谐美丽。让我们携起手来,为衡阳早日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湖南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1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