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54日下午,我校2022年校友工作会议在教学大楼12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贺旭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执令出席并讲话。

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贺旭介绍了目前校友工作的情况。他表示,发挥校院两级校友工作体系的作用,提高校友对母校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是现阶段的重点任务,未来要充分做好与校友的对接工作,并与各部门、各学院共同挖掘与校友合作的新模式、新方法。副主任罗晓君解读了我校校友工作管理办法,介绍了校友信息服务平台的建设情况

校长曹执令在会议上强调了校友工作对于促进学校学科建设、学生就业、产学研融合等方面的重要性,指出校友工作管理办法理顺了我校校友工作的体制机制,要点在于发挥好校友总会办公室的统筹指导、归口管理和各二级学院的主体作用,希望各学院发挥自身在校友工作方面的优势作用,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合作,将各学院的专业优势、科研优势、人才优势与校友所需相结合,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促进全校各方面工作共同发展。最后校长曹执令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充分认识校友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对提升学校声誉不可替代的作用;二是要努力实现校友工作和学校中心工作的相辅相成;三是希望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切实做好相关的基础性和长期性工作。

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学工处、团委、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同志,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校友总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罗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