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917日,工业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电88级同学在毕业20年之际,怀着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从全国各地赶来衡阳聚首校。

校友们首先来到曾经学习、生活过的南校区故地重游,回忆自己的学生时光,并拜访了当年的任课教师。

在酃湖校区2号楼大会议室,电气与信息工程系主任姚胜兴主持仪式欢迎各位校友的到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波年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亲切接见了各位校友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当年的任课教师与各位校友们欢聚一堂,老师们语重心长地对校友们寄予了殷切期望,校友代表以赤子之心用心里话向母校报告了毕业后的工作情况,校友们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成就而深感自豪,对辛勤培养他们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酃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校友们向母校赠送了寓意深刻的“数风流人物还看朝”纪念品,共同祝愿湖南工学院的美好明天!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杨岳云、廖康强、黄敦惠、柳兆麒、罗成建、王新辉、李旭华等原任课教师及电气与信息工程系副主任李祖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