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情深似海  感恩母校

荏苒冬春谢,寒暑忽流易。二十年的岁月弹指飞逝,2010年元月1日,材料与化学工程系89届分析专业校友终于在阔别多年后又走到了一起,相聚母校。

上午930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波年教授代表学院与校友在酃湖校区2号楼大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对校友回母校团聚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母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建设规划。校友们在简单回顾自己的大学生活后,向母校汇报了毕业以后的工作经历,言谈中充满了对母校的深切怀念。

下午230分于同一地点举行了校友邹海鸥座谈会暨奖助学金捐赠仪式。邹海鸥,毕业于材料与化学工程系89届分析专业,现深圳市蕾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事业发展壮大了,邹海鸥饮水思源,忘不了当年母校、老师对他的培养教育,从2007年起在材料与化学工程系设立“邹海鸥助学奖学基金”。会上,邹海鸥校友回顾了其艰辛的创业历程,寄语学弟学妹要“勤奋、坚持、真诚”。奖助学基金受益者也踊跃发言,表达他们对邹海鸥学长的深深感激之情,并立志刻苦学习、自强不息,用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来回报社会的关爱。邹海鸥校友还与同学就“如何提升大学生的素养”、“如何确定目标”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最后,隆重举行了“邹海鸥奖、助学金的捐赠仪式。

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材料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彭立新教授。他寄语湖工学子要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并希望广大校友能够关注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