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国庆期间,我院两批校友回母校团聚

 

怀着对往昔的无限追忆、对母校的无比眷恋、对师生的无限深情,我院经济与管理系99届会计专业校友和89届工业企业管理专业校友,分别于101日、2日重返母校,共叙校友情谊。

101日下午,副院长刘俊学代表学院与99届会计专业校友在南校区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对校友回母校团聚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在会上,系副主任匡钰介绍了经济与管理系的发展建设情况。校友们向母校汇报了自己在毕业后的工作经历,言谈中充满了对母校的深切怀念。

102日上午, 89届工业企业管理专业校友荣归母校。副院长刘俊学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酃湖校区2号楼大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刘俊学副院长给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建设规划。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袁勤介绍了系里的发展建设情况,使他们对母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及所面临的发展契机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校友们纷纷抒发了这20年难忘的师生情、同窗情。会后,89届工业企业管理专业校友为表达对培养自己成长的母校和老师感激之情,给母校捐赠了一幅湘绣屏风,并祝福母校越办越好。

此次两批校友回母校团聚既是同学情谊的一次聚首,也是湖工学子对母校情感的一次凝炼和升华。刘俊学副院长寄语广大校友们要经常跟母校保持密切联系,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同时希望他们更加勤奋努力地工作,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母校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