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1221日,安工学院在4211教室举行了校友交流会。交流会邀请到了陈昌佳、欧阳勇明、申健等9位优秀校友,原湖大分校副校长、安全工程专业创建人欧阳文昭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学院院长廖可兵、总支副书记周燕斌以及部分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廖可兵在欢迎辞中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安工学院的发展现状,并代表安工学院全体师生感谢优秀校友为了奖励安工学院优秀教师、学生而设立的奖励基金。

9位校友从自己的求学生涯、职业规划和奋斗经历等方面鼓励同学们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实践中出真知;要明确目标,追求卓越,战胜逐梦路上的挫折,感恩母校,回馈社会。

现任长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佳昌强调了再学习能力的重要性;惠州市金泰阳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勇明告诫同学们要真诚做人、用心做事;阳小明、肖华平等建议同学在就业之初不能只看重工资多少,更要注重学习和培训的机会;申健、刘青山、肖朝春、吴敏华等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告诉学弟学妹们需要注重情商培养,并不断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广州霍尼威尔摩擦材料有限公司安全总监冯春祥勉励学弟学妹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用自己的成功为湖工争光添彩。

同学们非常珍惜这难得的机会,积极就考研、考公务员、求职应聘注意事项、职场新人准则等问题向校友取经,现场气氛活跃。

周燕斌在总结时要求大家以优秀校友为榜样,传承前辈热爱母校,忠于事业,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刻苦学习,为母校的发展、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取得更大的成就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交流会是我院优秀校友和在校同学的一次零距离对话,既增强了优秀校友的榜样效应,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