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亲爱的各位校友:

您好!

首先,请允许我们代表母校全体师生员工及校友会筹备委员会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祝您事业兴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2013年12月18日,母校湖南工学院由原湖南建材高等专科学校和原湖南大学衡阳分校合并组建10周年的纪念日,10年来,母校秉承“勤学、务实、圆融、卓越”的校训,牢牢把握历史的发展机遇,以学科专业建设为龙头,以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重点,以校企合作与国际合作、服务社会与服务地方为突破口,坚持走“改革创新、强化基础、办出特色、科学发展”之路,谱写了一曲以“育人为本、质量立校、特色发展“为主旋律的华美乐章。

岁月如歌,弦歌不辍。您是否经常回忆起在美丽雁城的那段青葱岁月呢?是否经常回忆当年与老师、同学一道激扬文字、抒发豪情的场景呢?尽管我们隔着万水千山,久未谋面,但母校始终与您心连心。母校过去的发展凝聚着您的辛勤与汗水,母校未来的发展更需要您的关心与支持。

母校为了构筑校友们团聚交流的温馨家园,搭建母校与校友携手发展的重要平台,经过近一年的申请筹备,湖南工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也即将于2013年12月21日上午9:00在酃湖校区举行。

您的参与,将是对母校最大的支持;您的关注,将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在这美好时刻,湖南工学院校友会筹委会竭诚恭候您的到来,敬请拨冗出席!

 

党委书记:谢国保

校    长:张  力

二O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