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1115日上午,我校在小会议室召开了校友会成立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协调会,副校长陈世平主持会议,张力校长出席并讲话。

    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聂西度对召开本次大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就会议工作方案征求各方意见。

陈世平指出出校友会的成立是学校的大事,校友资源是校企合作的根基,也是学校发展的助推力,希望各部门、单位能同心协力,广泛宣传,做好优秀校友的联系、沟通、邀请等工作。

校长张力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在校友会成立前的准备工作,他强调校友会成立对学校发展十分重要,校友会对延续学校的优良传统必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并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的开展。为了开好本次会议,张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确定本次会议的时间、地点、规模及参会人员构成;二是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全程参与本次会议,积极联系邀请优秀校友参会,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职责。三是感谢原两校老领导对校友会成立的大力支持,老领导的校友资源丰富,人脉广,希望能为本次大会成功召开提供宝贵的校友资源。

原湖南建材高专副校长周树藩、湖大衡分副书记肖祥德,学校各二级学院(部)、各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