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10月3日下午,我校(原湖大衡分)机械工程学院90级校友荣归母校,在新校区大会议室召开毕业20周年座谈会,共叙同学之谊、师生之情。原湖大衡分副校长彭定汉应邀出席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机械工程学院现任领导刘安明、刘吉兆,原班主任黄光荣、老师代表邹济林、厉春元,学校校友会筹备组工作人员刘赢时等参加了座谈会。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安民、书记刘吉兆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成果和机械系学院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实验室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们祝愿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母校、支持母校的发展。随后,教师代表、校友代表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共叙往日情,表达了对学校和同窗的思念之情。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90级校友会以认捐树木的方式,捐赠了校友基金10000元现金。以此表达为表达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也留下一份眷恋。校友们还向与会老师分别赠送了纪念品,表达对老师悉心培育的感谢之情。

活动期间,校友们重游学校西、南、新校区,参观了昔日的教室、寝室、食堂,欢声笑语弥漫了整个校园。校友们对学校的一草一木都倍感亲切,激动地寻觅着曾经的记忆,由衷地赞叹着母校全新的面貌,对母校的深情溢于言表。校友们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