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彼此。3月26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2012-2013年度海鸥助学奖学金颁奖仪式,院党总支书记彭立新、院长胡汉祥、党总支副书记李来丙以及深圳市蕾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钱灿荣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立新为大会致辞,对所有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彭书记指出,获奖学生应秉承“勤学、务实、圆融、卓越”之校训,奋发图强,心存感恩,拥有一个中国梦,真才实学回报社会,全心全意服务人民。

蕾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钱灿荣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海鸥助学奖学基金”是邹海鸥董事长对母校的回报,他情系教育,情牵母校,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发展,时刻关爱贫困学生的成长、成才,他希望所有获奖同学都可以学有所成,以优异的成绩,感恩社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当日下午,深圳市蕾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校举行校园招聘会,钱总经理向毕业生简要介绍公司的情况,并提供多个就业岗位。

据悉,材化学院校友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是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品牌活动,是学院响应学校“中国梦 青春行”主题系列活动号召,旨在培育广大学子心系母校发展,心怀中国复兴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