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1月18日,我校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北京湖南大厦召开。校友总会会长张力、副会长罗建华、陈世平出席大会,校友会办公室彭立新主任、刘赢时老师、北京地区20多位校友代表及特邀在京部分嘉宾参加了会议。世纪华昆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裁喻学知校友主持会议。

大会选举北京华泽集团总裁颜涛为北京校友分会第一届会长,喻学知为秘书长。讨论通过了北京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北京校友会章程草案。

校友总会会长张力宣读了关于同意筹备成立湖南工学院北京校友会的批复,对学校北京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新任会长授予了北京校友会牌匾,并为选举产生的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新当选的北京校友会会长颜涛在表示定将不辜负母校领导和在京校友的信任,坚持以团结奉献、求真务实的精神为全体校友和母校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副会长罗建华在讲话中强调,校友会是一个情谊性的群众团体,校友会对于凝聚校友人心,联络校友感情,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都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在京的每一位湖工校友以校友会成立为契机,关心和支持校友会的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实现“帮助校友事业进步、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双赢目标,使北京校友会成为促进校友事业进步、促进母校发展的楷模。

副会长陈世平宣读了学校校友总会贺信。

会后,举行了校友座谈会,与会校友代表纷纷表示,北京校友会的成立让广大在京的湖工校友找到了温暖家的归属感,对北京校友会的发展壮大建言献策,并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校友会工作,多为母校事业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