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315日下午,我校在衡阳工作的各届优秀校友代表共聚衡阳市曲园酒店,商议衡阳校友会筹备成立工作方案。会议由衡阳校友会发起人之一、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张亮主持。校友会副会长、衡阳市公路局副局长罗水生对衡阳校友会筹备情况作详细说明。学校正校级督导胡波年、校友会秘书长聂西度、校友办刘赢时老师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为如何筹备成立衡阳校友会积极献言献策,热烈讨论了衡阳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设置、理事会成员名单、章程的制定、校友信息的收集以及成立大会议程等筹备工作,一致认为在我校校友会正式成立的基础上建立衡阳校友会将更有利于广泛地团结衡阳校友、共谋发展、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会议初步确定2014年国庆节期间举行衡阳校友会成立大会。

  聂西度表示将大力支持和推进衡阳校友会成立的相关工作。

  胡波年对筹备成立衡阳校友会表示祝贺和支持。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声誉的缔造者,是学校社会影响力的传播者,更是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学校非常希望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络沟通,凝聚校友力量,共同为母校发展而奋斗。

   本次会议得到了衡阳校友会发起人之一,我校优秀校友代表、衡阳市沐林美郡董事长刘三宝的大力支持和全额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