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12月21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在3101召开,十余名在外工作的电信学子齐聚一堂,参加本次校友会。院长姚胜兴、党总支书记邹长生、副书记陆秀令、副院长李祖林及我院老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大会由姚院长主持。

校友们在3101进行简短会晤并进行合影留念,随后校友们便前往我院各个实验室进行参观。会上,邹书记发表致辞,他首先对电信学院校友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电信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表示,正是由于校友们踏实的工作作风、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突出的工作业绩,才使得学院的社会声誉大大提升。衷心希望校友会能成为大家增进友谊、互通信息的平台,成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和沟通的平台。

现场的校友们纷纷表示校友会让校友们有了组织的归属感,会上,不仅有同专业、同年级、同班级的校友交流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美好回忆,更多的是同行业、同地区校友间个人工作生活和未来职业发展的交流。校友们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校友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