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1221日上午,在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结束之后,学校在酃湖校区二号楼大会议组织召开了校友座谈会,旨在加强校友联系,沟通校友感情,听取校友意见,促进学校发展。全体校领导,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友代表共百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长张力主持。

会前,校友代表们一起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奋进中的湖南工学院》,认真仔细翻阅了学校宣传画册,了解学校的建设发展历史和现状。

座谈会上,张力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荣归母校表示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与欣慰,对校友们一直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通报了学校正在进行的教育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新校区建设以及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对于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献计献策,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与会的部分校友代表们畅所欲言,回忆了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向母校汇报了在工作岗位上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作为湖工校友的自豪之情,高度评价了学校建校以来尤其是近年来办学所取得的成绩,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中肯的建议。

校友们都坚信,在团结奋进的学校领导班子带领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所有校友的大力支持下,湖南工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