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2018929日,深圳市联得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聂泉一行莅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洽谈、指导工作。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平主持,张平副书记对聂泉董事长的来访表示欢迎,高度赞扬深圳市联得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水平。学院院长李祖林、院党委书记范志明、学院副院长洪俊、学院副院长喻霞、院党委副书记李治军以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聂泉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对学院的办学条件表示了肯定,对学院学生能力的培养充满信心。聂泉董事长介绍了深圳市联得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分析了自动化行业的现状及发展方向,阐述了如何培养学生具有工匠精神。聂泉董事长表示公司亟需从设计到制造的技能型人才,希望与我院加强合作,同时对同学们强调,既要把理论知识学好,更需加强实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有工匠精神的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