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921日,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彭立新、安工学院院长廖可兵、党委书记李文珊等一行4人赴长沙,召开校企战略合作洽谈会,并走访当地校友企业、看望校友。

 

彭立新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南展通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观看了企业宣传片,详细了解公司研发、业务开展、员工培训等情况,并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湖南展通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利良向彭立新一行汇报了创业历程及公司发展概况,展通安全是一家专门从事安全生产技术服务的公司,提供安全生产帮扶等综合性安全生产技术服务,公司业务涵盖了危化、机械、电气等十几个专业。张利良表示,为打造安全科技类的行业龙头,企业需要与高校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彭立新介绍了学校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展通安全发展迅速、前景广阔,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学校可根据企业人才、管理、培训、科研等需要,发挥学校的优势,开展务实合作,促进“展通安全”的发展壮大。

 

廖可兵、李文珊分别介绍了学院、安全专业的基本情况和学生就业情况。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创新工作模式、完善工作机制等方面达成意向。

 

彭立新一行还走访了82级校友涂克明所在的湖南绿韵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部分校友企业。彭立新对校友创业就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诚邀校友们有时间重返母校看看。廖可兵、李文珊还向校友征求了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