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5月17日下午,校长罗建华在教学大楼十一楼会议室接待了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二零七所博士研究员李伟军、北京韦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陶贻鲜、中国兵器北方夜市集团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康日新、湖南大合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华、湖南金化科技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彭云等优秀企业家、优秀校友,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会由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刘文华主持。

校长罗建华组织校企合作研讨会,并向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改革发展的整体情况,回顾了我校建校以来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光辉历程。他指出,从“小起步,大作为”的思路出发,学校非常重视与校友企业开展合作。

会上,与会企业代表相继发言,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双方的深层次合作,更好的实现校企共建双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就共同打造校企合作课程、共建“无人机”等专业与校联合筹建“智能学院”的美好愿景,双方进行了深度研讨,并达成相关共识。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袁勤陪同校友企业一行参观我校实训中心、汽车零部件研究所、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等,并合影留念。

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罗维)

 

                                                      与会企业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