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34下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袁勤率校友联络办公室副处长罗晓君等一行3调研二级单位校友分会成立情况,并与已成立校友分会的三个二级学院参与了座谈。

安工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廖可兵、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书记李立波、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书记张忠贤在会上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校友分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大家交流了校友工作的经验。他们表示二级学院校友会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发挥了桥梁作用,加强了与校友情感的联系,推动了母校与校友的交流与协作,做出了富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大家在交流的过程中说到了工作中面临的问题,以及今后更好开展校友会工作的建议。

袁勤在交流时分享了自己在二级校友分会工作上的一些经验,与大家共勉。一要做足情感的文章,充分调动,全员参与充分利用新媒体,广泛联系校友,积极做好基础数据和知名校友材料收集等工作做足情感铺垫;二要做实工作层面文章,把握服务优先、政策支持的原则;三要做好资源的文章,充分发挥校友作用,积极参与学校各项工作。

安工与环境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等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会。(罗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