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18日下午,惠州金泰阳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勇明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长罗建华、党委副书记张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刘文华主持。双方就校企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会上,校长罗建华对惠州金泰阳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勇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我校建校以来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光辉历程,双方可以进一步有效整合优势资源,以机械学院为具体合作的二级学院,开展校企战略合作。罗建华还为欧阳勇明同志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党委副书记张平具体介绍我校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和路径,以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经验模式,根据专业需求、课程体系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共同商讨校企合作的可行性方案,期待双方共建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开展实质性互利合作。

会上,优秀校友欧阳勇明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经营模式及经营理念,他希望以湖南工学院机械学院为主共同建立一个研究院,在企业生产规划、生产流程上加强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的提升。这位极具智慧和发展战略眼光的有着丰富的企业经营经验的优秀校友在分享时说:“自己一直在坚持慈善教育事业,已分别在云南、广西、贵州等地区资助建立了三所希望小学,现在想全力支持母校的教育事业的发展,把财富回馈于社会”。他表达了加快推进建立校企战略合作关系的愿望。

教务处、科技产业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工程训练中心、机械工程学院、汽车零部件技术研究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罗维)

洽谈现场
 
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