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友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2018623日,正值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校友分会成立之际,受邀参会的30余名优秀校友代表重聚母校,共叙校友情谊。

首先在信息楼2211小会议室举行优秀校友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立波主持,教师代表、优秀校友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立波向与会的校友表示感谢,他从人才培养、学院建设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他认为:it行业蕴含着无数创新创业机会,学院将在人才培养中不断强化培育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他希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老师、校友与在校同学加强沟通合作,共创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美好未来。

座谈中,校友们对学院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学校、学院和老师的培养教育,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人生感悟,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校友们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在校大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着力提升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加强校企合作,强化毕业就业跟踪指导等等。

同学代表也积极提问,与校友们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工作中的各种细节和所需掌握的技能,明白了学习的重要性,对自己以后的职场生活也有了相应准备。

随后在李立波书记的带领下,校友们参观了学校的图书馆、校史馆、信息楼和计算机实验中心。校友们重温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已取得的成绩,在学校的整体规划图前,李立波为校友们描绘了学校以后的发展规划。校友们当即表示对母校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引以为豪,希望母校能越办越好。在李战洪图书阅览室中,李立波书记强调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校友能牢记校训,努力工作为社会做贡献、为母校挣光彩。(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