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基金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基金会 > 正文

5月30日上午,我校十二届“海鸥助学奖学金”颁仪式教学大楼12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仪式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联合承办优秀校友、深圳市力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海鸥视频出席,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贺旭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刘湘欣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周立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院长娄晓明校友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米梅月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罗晓君材料学院、化环学院和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副书记、副院长以及校友会办公室的全体成员出席,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金燕主持。

周立致辞,向邹海鸥先生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之情,恭喜受助获奖同学。他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为未来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邹海鸥学长为榜样,发扬创新精神,勇毅前行;学会珍惜、学会感恩,以优异的成绩,感恩社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邹海鸥讲话,设立海鸥助学奖是为资助家境贫困、立志成才的学子,助力其顺利完成学业奖励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激励他们勤奋学习,成为社会与国家的栋梁之才;能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绵薄之力他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在大学中刻苦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多多参加校内活动,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为祖国的明天、家乡的明天更美好,积累青春阅历、奉献青春之力、谱写青春华章。


贺旭宣读了十二届“海鸥助学奖学金”48位同学名单,主席台领导依次为他们颁奖。

受助获奖学生代表发言,感谢邹海鸥学长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会在今后的人生中不断成长,感恩回馈

刘湘欣讲话,回顾了海鸥助学奖学金”的12年历程,感谢邹海鸥先生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帮助和支持,敬佩他回馈母校回馈社会奉献精神。

刘湘欣希望同学们做到1、不忘初心,心怀远方。主动承担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紧跟国家发展步伐,争做时代复兴的接班人。2、认真学习、不负韶华。韶光易逝且一去不复返,一定要将时间牢牢抓在自己手里,合理的分配它、利用它。3、要懂得感恩、践行感恩。一定要铭记社会、学校和校友对我们深切的关怀与殷切的希望常怀感恩之心,常举谢恩之行。要接过自强、诚信接力棒,做感恩传递者,帮助他人、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在奉献祖国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亚锦 图/张璐、林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