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基金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基金会 > 正文

530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信息楼2216隆重召开了“C?H”文化艺术节开幕暨中助天学金颁发仪式。中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超,湖南工学院正校级督导胡波年,宣传统战部、教务处、校企合作与发展规划处、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材化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共计100余人莅临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材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彭立新介绍了“CH”文化艺术节的深义,表达了对校友陈超设立“中天助学金”资助我院学子的感谢之情,号召广大学子以陈超为榜样,树立远大目标,脚踏实地的完成自己的梦想,将感恩精神永远传承,将社会责任代代承担。随后,中天汽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超表达回馈母校资助贫困生的决心,并希望通过他的资助带动更多的材化学子拼搏奋斗,回报母校,奉献社会。

中天助学金授牌仪式隆重进行后,受助学生代表王燕发言,表达了受助学生的共同心声。最后,湖南工学院正校级督导胡波年宣布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CH”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