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基金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基金会 > 正文

      519日上午,我校教育基金会在综合教学楼12楼小会议室召开了“一对一”特困特优生对口爱心资助座谈会暨2016年受助学生毕业联欢会。党委副书记张平副校长曹执令出席会议。

    会上,基金会许凤姣老师汇报了对口爱心资助学生情况,全面的分析总结了受资助20名学生思想生活学习等情况,9名毕业生送上了祝福,勉励毕业生以乐观豁达的心态、不畏艰险的勇气、志存高远的视野去实现人生梦想。

   与会学生代表张高峰、魏秀月、袁玲芳分别发言,表示将心怀感恩,奋发图强,用知识改变命运,用行动回报社会。

    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彭立新要求基金会以拓宽筹资渠道,吸纳社会资金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为中心,积极发挥服务功能,努力为在校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发挥作用。

    曹执令在讲话时用两个“感慨”表达了对学生的祝福。认为基金会对口爱心资助项目是一种正能量的传递,发挥了对关爱学生工作的示范作用。他要求教育基金会助学工作更细致、管理方法更科学、实施机制更顺畅、活动影响面更大。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抱负,刻苦学习,早日成才。

    张平用自己拼搏的经历和励志故事来激励同学们在逆境中拼搏奋进,改变人生,获得成功。充分肯定了教育基金会的工作,并提出了三希望:一是希望教育基金会广开渠道、多方筹资,开拓基金项目、助教育人,积极发挥教育基金会的服务功能。要加大宣传,继续为资助困难学生成长成才努力工作;二是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培养对父母、集体、社会的感恩意识,做一个有爱、传播爱的人。三是希望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进一步关心关爱特困特优大学生成人成才,激发全社会大力弘扬助人为乐的良好风尚。最后,张平“顶天立地、知行并进、举重若轻、内方外圆”十六字格言赠送给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特困特优毕业生。

   与会人员观看了由“一对一”特困特优对口资助学生自发制作的爱心视频。

    宣传部、财务处、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了会议。(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供稿   肖中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