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基金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基金会 > 正文

2018年5月23日下午,湖南工学院教育基金会理事会二届三次会议在综合楼12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理事长张平主持。

会议通报了湖南工学院教育基金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听取了基金会第三期“一对一”对口资助学生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支付第二期、第三期“一对一”特困特优生2017-2018-2学期对口资助金”及“关于支付帕提古丽.图尔荪、李彤、潘琼、谌滔、叶慧、刘学英、周迪7名学生特困救助金和宋欢、葛凤琴、陈仟、黄志鹏4名学生特别奖励金”的两个议题。

会议改选了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同意彭立新同志因岗位调整不再担任学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一职,选举湖南工学院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刘文华为湖南工学院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

副理事长曹执令、胡波年,理事黄红卫、谭德凡、曾立平、张兴、朱锋华、熊新华、黄卫华、刘文华(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监事袁勤参加会议(湖南工学院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