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基金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基金会 > 正文

53,为了加强对受助学生思想教育,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及时了解受助学生各方面的问题,进一步将“一对一”对口资助项目落到实处,校教育基金会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谈心谈话活动是在对受助学生跟踪帮扶材料归整分析以后,针对发现新情况、新问题的部分受助学生进行的一次深入调查。参加谈心谈话的学生一一细谈了自身现实存在的问题或困惑,基金会许凤姣老师根据每名学生的情况给出具体建议,对学生遭遇困难和困惑进行心理疏导,并鼓励学生建立自信、阳光的心态,积极主动寻求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办法。

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教育基金会更及时地掌握了受助学生在理想信念、学习生活、家庭变故、专业选择以及就业升学等方面的问题,更深入了解学生的需求和动态,促进了受助学生身心、思想、人格和学业健康发展。

 
 
谈心谈话现场一
谈心谈话现场二
 

湖南工学院教育基金会

2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