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国际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我校代表团出访泰国博仁大学

应泰国博仁大学邀请,20161026日至30 (含离抵境时间),副校长崔晓利率团对泰国相关大学进行了访问。

在博仁大学,崔晓利代表团一行会见了博仁大学董事长Boonserm Weesakul博士Woraphong  Dechasasawat校长及博仁大学中国-东盟国际学院负责人等,并与Boonserm博士进行了详细洽谈,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情况,就学校管理人员及教师互访、学生互访教学交流事项达成了共识并签订了协议。在校方的陪同下,我校代表团参观了该校相关院系及图书馆等教学设施。      

在泰期间,代表团还参访了泰国最好的公立大学朱拉隆功大学,感受到该大学先进的教育理念、浓厚的校园文化及良好的教学设施。

 此次赴泰考察访问圆满完成了既定目标和任务,对泰国的教育现状也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使我校在国际合作办学与交流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朱拉隆功大学是泰国最古老的大学,被尊为“全国最有威望的大学”。该大学拥有19个学院、2个研究生学校、1个分校、11个研究所、2个教育中心和3个附属学校,在很多方面被视作泰国高等教育的先驱。

博仁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和中国留学网推荐的留学院校,是以经贸教育为主、泰国教育质量第一的综合性私立大学。现有学生近3万人,教职工近2000人,有学士学位专业60个、硕士学位学科19个、博士学位学科6个。(国际合作交流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