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国际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各二级学院:

 

    英国桑德兰大学是我院合作院校,桑德兰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北部沿海地区。毗邻泰恩河畔纽卡斯尔(乘坐metro城铁约需30分钟),毗邻北海,是英国为数不多的海滨城市, 人口约30万,该市是美国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的故乡,是英国东北部的重要海港城市。

 

    桑德兰大学的声誉显著,桑德兰大学因为其科研活动的质量、数量和范围,被评为英国“最佳新式大学”;倍受推崇的《卫报》将桑德兰命名为“英格兰最佳新式大学”;《泰晤士报》将其评为“英格兰最佳新式研究大学”。桑德兰大学由5个学院组成,各学院负责其相关学科领域的教学。这些学院分别为:文科、设计、媒体和文化学院;桑德兰商务、法学和心理学院;计算机与技术学院;教育与终身学习学院;卫生、自然和社会科学学院。桑德兰大学在艺术设计、传媒和计算机等热门领域具有较强的教学与研究能力,并与武汉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211,985,教育部直属的重点高校展开学术交流合作,该校的商学院还最早提出了“虚拟供应链”这一概念。

 

    2017年秋季学期,英国桑德兰大学推出“18周英语主题学科及游学项目”,我校学生可报名参加,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内容:

    1、教学体验部分:在英国桑德兰大学进行为期18周的英语、商学概论(会计,管理,组织结构与管理)、英国文化等专题课程的学习,并参观英国当地英超俱乐部、了解英国商业文化旨在短时间内提高学生的英语能力和专业课程水平,在浸泡式的英语环境中,体验原汁原味的英国大学课堂、丰富多彩的英国校园文化,学习纯正的英伦文化;

    2、文化考察部分:在桑德兰以及周边城市进行文化考察,为期五天,包括参观杜伦,体验爱丁堡,利兹,约克以及惠特比等多个历史文化名城,感受英国的历史文化底蕴。

 

    二、项目名额:

    项目名额为15人,所有顺利完成该项目的学生均可获得由英国桑德兰大学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以及等于20个学分的成绩单。

 

    三、报名条件:

    1. 全校学生,须年满18周岁;

    2. 身体健康,学习成绩良好;

    3. 具备一定的英语沟通能力。

 

    四、项目费用:

    7500英镑/

    费用包括:相等于20大学学分的主题学科内容及学习时间

    大学宿舍的单人房间,包括宽带上网 (有线及无线)

    英国机场接送(纽卡斯尔机场)

    欢迎及欢送聚餐

    第一周所有用餐

    所有课程内的观光、游览和社交活动的 交通及进场费用

    上网及查阅电邮设施

    完课证明

 

    五、需提交的报名材料:

    1.《湖南工学院公派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

    2.英语水平证明(cet、托福、tem、雅思考试成绩单等);

    3.家庭出具的承诺书,言明同意其申请并有能力负担其赴国外学习、生活和交通等其它开支 (见附件2)。

 

    六、选派流程:

    1.学生自愿申请,各二级学院推荐,学校择优选拔;

    2.由父母出具的能够负担申请人赴英交流的生活费、交通费及其它必要开支的承诺书,父母签字;

3.对拟录取的学生办理派出手续。

 

    七、项目申请截止日期及联系人:

    联系人:彭老师

    电话:0734-3452307

    有意参与该项目的学生,请于2017526日(星期五)1200前至教学大楼1019国际合作交流处报名。

 

    附件1:《湖南工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

    附件2:《湖南工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家长同意函》

    附件3:《英国桑德兰大学18周英语主题学科及游学项目介绍》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