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国际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处有关通知,2017年省教育厅继续组织我省有意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老师参加广外英语培训班。现将春季班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范围及条件:

 

1.外语基础较好的教学、科研骨干教师(不含外语专业及有海外留学背景的教师);

 

2.能全程参加全脱产培训;

 

3.来学校工作两年以上;

 

4.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5.年龄45岁以下;

 

620172018年拟申请国家留学基金项目。

 

二、报到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出国留学培训部109办公室。

 

三、学习时间:20173月至20176月。根据教育部学籍管理规定,全脱产学习,学习期间不得无故请假,缺勤30课时取消考试资格。请提前安排好的自己的教学工作。

 

四、培训费用:培训费和住宿费由参加培训人员先行垫付(可预先借支),培训结束获得结业证书者,并申请国家留学基金项目后,由学校全额报销培训费、住宿费、教材费以及衡阳往返广州的旅差费两趟;未获得结业证书者,学校将全额报销培训费、教材费,其余费用由培训人员自理。

 

五、报名方式:请有意向报名参加英语培训的老师认真阅读附件的报名须知,申报人请于201713日前填好《广外出国留学培训部进修生登记表》和《湖南工学院公派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申请表》并发送至penpen0312@163.com,上报方式为纸质档及电子档(包括电子表格和加盖单位公章、签字的纸质扫描件)。

 

六、截止日期:201713日,逾期不予受理。

 

七、咨询电话:0734-3452307 彭老师(67278

 

八、咨询地点:酃湖校区教学楼1019

 

附件1:报名须知

 

附件2:广外出国留学培训部进修生登记表

 

附件3:湖南工学院公派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申请表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6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