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国际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学院“强师兴校战略”,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中青年教师,带动全院师资队伍整体水平提升,学院决定2018年继续资助一批中青年学科专业骨干教师出国留学,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留学时限

 

    1、学科专业骨干教师出国留学;

 

    2、留学时限为6个月; 

 

    二、申报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教师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工作、学习中表现突出,与海外著名高校和科研机构有一定的合作交流基础;具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学校在职在编的专任教师;

 

 4、在校工作期间,曾通过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留学归国的人员,归国回校工作须满5年;

 

    5、未曾受学校选派并资助出国留学的人员;

 

    6、身心健康;

 

    7、根据学校规定或与学校约定服务期限未满的人员,须由一名学校在职教职工(配偶、父母亲、子女除外)担保,方可推荐申报;

 

    8、一般应具有硕士以上学位、讲师以上职称,年龄在50岁以下(以申报截止时间为准);

 

    8国外学历教育背景;

 

  9 教师具有良好的师风师德,无教学事故,所在单位同意推荐

 

    10、外语水平较好;

 

    11、《湖南工学院教职工公派出国留学管理办法》规定的其他申请条件。  

 

三、经费支持与派出要求

  

    1、学院按以下内容和标准进行经费资助:国际往返旅费一趟、签证费,其他费用以奖学金形式包干,包干标准(人民币)如下:美洲(北美地区5万元,南美地区为2万元),欧洲(欧盟国家5万元,其他国家3万元),亚洲4万元,澳洲5万元。此外,赴英国留学人员,经学校审批,可报最高不超过1000英磅的板凳费。奖学金在派出前,可一次性借支。 

 

    2、根据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事业的发展需要,2018年度学院共资助4名教师(含2名合作办学专业专任教师出国留学,此次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不面向外国语学院语言教师。 

 

    3、申请人派出前应获得国外大学邀请函。未能获得国外大学邀请函的申请人,通过专家评审以及学校外事工作领导小组正副组长审批后,由学校联系国外接收单位后统一派出。 

 

四、申报时间与程序  

 

    1、申报程序:个人申请→部门、院(部)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学校外事工作领导小组正副组长审批→公示→签订协议、派出。 

 

    2、申报截止时间:2018521日。 

 

    3、项目受理:国际合作交流处。 

 

    4、联系人:彭艳,电话3452307,手机短码:67278 

 

    附件: 湖南工学院教师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

 

                                            国际合作交流 

                                            2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