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国际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关于组织 2019 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赴任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函》(汉办〔20181127 号)和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19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的有关要求,2019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工作现已开始,请符合通知条件的学生和教师踊跃报名。有意者请仔细参阅附件内容,阅读岗位信息表上不同国别的岗位要求,按照要求和规定进行报名。

报名者须登录汉语教师志愿者在线报名系统(vct.hanban.org)报名。纸质材料包括本人签名的《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中英文)、《审核表》(每份表格若超过一页须双面打印)、学历学位证(大学四年级在读学生出具在读证明,在读证明由教务处统一开具)、普通话证书、外语水平等级证书和各类获奖证书等材料复印件;交材料时需携带原件核验。

请各二级学院于20191229日前完成2019年上半年赴任汉语志愿者的审核推荐工作;2019225日前完成20197-9月赴任及部分签证周期较长的志愿者岗位报名者的审核推荐工作;2019315日前完成下半年赴任的其他志愿者岗位报名者的审核推荐工作,同时上交所有纸质和电子版材料。纸质版材料格式请严格遵照附件通知要求,逾期或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

  联系人:彭老师

        联系电话:0734-3452307

  邮件:penpen0312@163.com

  联系地址:教学大楼1017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81226

附件1: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19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赴任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附件22019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位补招信息表

附件32019年下半年赴孔子学院(课堂)志愿者岗位信息表

附件42019年下半年赴普通志愿者岗位信息表

附件52019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赴任汉语教师志愿者推荐汇总表